学院2023年度全体教职工大会顺利召开

所在栏目:学院动态作者: 发布者:best365英国体育在线发布时间:2023-12-22浏览次数:59

贵  州  大  学  哲  学  学  院

工 作 简 报

2023年第154

best365英国体育在线党政办公室     20231218

best365英国体育在线2023年度全体教职工大会顺利召开

202312151430,我院在人文楼216会议室召开best365英国体育在线2023年度全体教职工大会,院党委书记周乐成、院长陈艳波、正处级组织员兰雄、党委副书记黄梅、副院长梅其君出席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本次会议由学院分工会副主席余军成主持,会议议程有:一、奏唱国歌;二、听取并审议2023年度best365英国体育在线院长工作报告;三、听取并审议2023年度best365英国体育在线财务工作报告;四、听取并审议2023年度best365英国体育在线分工会工作报告;五、听取并审议2023年度best365英国体育在线分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全体教职工还进行了合影。

大会伊始,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国歌。

随后,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2023年度best365英国体育在线院长工作报告和2023年度best365英国体育在线财务工作报告,院长陈艳波作报告。

陈艳波院长在报告中展示了过去一年我院的工作成绩:党建引领呈现新气象、人才队伍建设再上新台阶、智库建设取得新成果、科研工作实现新提升、学术交流展现新亮点、人才培养取得新成效、社会合作打开新局面。陈院长表示正是以上扎实的工作和突出的业绩作为基础,学院学科建设整体才会取得新突破,学院哲学学科在教育部第五轮学科评估中取得C等次,在2023软科中国最好学科排名中获得了34名(前30%)的好成绩,这一排名较之2022年的48名前进了14位,再创历史最高排名成绩。陈院长向为取得优异成绩艰苦付出和努力工作的领导、同仁、同学,为学院发展大力支持和鼎力相助的各合作单位、企业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谢意。

接着,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2023年度best365英国体育在线分工会工作报告和2023年度best365英国体育在线分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我院党委副书记黄梅作报告。

黄梅副书记在报告中汇报了学院分工会在过去一年做的工作:首先,积极参与学院建设和发展的相关工作,在教学科研阵地上发挥工会的团结和助推作用;其次,积极搭建教职工交流平台,在协助学院教授委员会、学术委员会等民主管理制度的实施运行中发挥积极的推动和润滑作用;第三,努力实践为教职工服务的工作宗旨,在学院各项工作中积极发挥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最后,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充分发挥工会在教职工文化生活建设方面的组织作用。黄梅副书记表示,党的二十大的召开,在新时期给学院分工会指明了新的发展方向,工会认真组织老师参加学院教学、科研、学术、实践活动,深入学习、认真体会、坚决把二十大精神贯彻到实际工作中去。在未来的工作中,学院工会将会一如既往,把工作搞得有声有色,为学院教职工做好服务,做教职工的贴心人。

文字:邓顺莉

图片:邓顺莉、潘世秋

一审:杨念敏

二审:晏梦勋

三审:周乐成


Baidu
sogou